当前位置:

中非宾客盛赞华天高品质专业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冯平 编辑:刘秋平 2019-07-03 15: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marked.jpg

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期间,华天集团旗下酒店承担了中非宾客的接待工作。

12.marked.jpg

训练有素的接待人员。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冯平)6月27-29日,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办。作为此次大会的重点接待酒店,华天集团旗下湖南华天、潇湘华天、芙蓉华天、星沙华天等酒店以热情周到的高品质服务,得到了国内外宾客的一致肯定与赞扬。华天旗下酒店至今收获宾客表扬信300余封。

“中国人真热情,长沙人真热情,华天服务真热情……”第一次来中国的马里媒体记者Moussa Camara连用三个“热情”来表达他此次长沙之行的感受。

“早就听说华天是国内酒店业的翘楚,热情周到的服务,专业敬业的工作人员,华天品质果然名不虚传。”来自山东的参会代表周先生如此评价。

湖南华天大酒店作为此次博览会的重要分会场,承接了大会欢迎晚宴、中非双边贸易促进研讨会、2019中非民营经济合作论坛等多场重要接待。为此,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吴莉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征兵等多次到现场指导接待工作。

本期接待规格高、规模大,对华天酒店服务更是前所未有的检验与挑战,尤其26日晚在酒店举行的欢迎晚宴,非洲50余国政要首脑参加。为此,各酒店专门进行了非洲各国风俗习惯、服务礼仪、仪容仪表、客房服务交叉培训、英语口语训练等系列培训。在菜品上更是经过几十次的商讨和改良,菜品的搭配、口味的塑造、食物的装裱等各个环节无不别具匠心。

除湘菜的展示之外,酒店在会议茶歇时分还准备了极具湖南特色的臭豆腐、糖油粑粑、平江干子、酱板鸭等湖南小吃供宾客品尝。非洲友人疑惑地看着臭豆腐却不敢尝试,在工作人员详细解释之后,他们终于夹起一块入口品尝,咀嚼之后都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

期间,华天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还必须时刻准备着应对特殊情况。6月28日,“加纳投资研讨会”在芙蓉华天举行,约100名国外政府机构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进行约半小时后,两位来自喀麦隆的外宾神色匆匆地进入会场,却未找到自己的座位,酒店管理人员上前询问并联系会务组后得知,两位外宾是走错了酒店会场。考虑到天气炎热及外宾对长沙交通不熟,芙蓉华天迅速安排车辆并由管理人员亲自陪同,将外宾迅速及时地送到了参会酒店会场。

大会接待期间,湖南华天埃及大使客房管家的小鲁每天都收到客人的表扬信,星沙华天客房部管家彭杜滕被非洲友人主动要求合影……这样的场景成为报以华天酒店品质服务的殊礼。

来源:红网

作者:冯平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0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