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铁五局长沙盼盼路项目举行党建专题活动现场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秦佑其 编辑:贾迪 2019-07-21 14: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0_meitu_6.jpg

深化“勇担当·强作为·当先锋”党建专题活动现场推进会。

WechatIMG17_meitu_4.jpg

党员责任签名。

WechatIMG16_meitu_5.jp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书屋授牌。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秦佑其)7月21日上午,中铁五局长沙盼盼路项目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勇担当·强作为·当先锋’”党建专题活动现场推进会。此次推进会把“勇担当·强作为·当先锋”党建专题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活动成效,做到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助推项目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

推进会上,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斌作“勇担当·强作为·当先锋”活动推进和动员讲话,鼓励全体职工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实现专题活动、生产经营“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成效,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铁五局党委组织部部长冷国强向盼盼路项目党员突击队授旗和授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书屋;机械化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奇峰授“青年突击队”旗。盼盼路项目经理徐文、党工委书记孙念国共同代表全体项目职工表示,项目部将按照中铁五局和公司党委要求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党建专题活动,并将活动根植于施工生产,项目将以此次授旗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先锋模范和生力军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建好盼盼路、造福长沙人民”的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向上、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去。

中铁五局相关领导,机械化公司党办、宣传部、组织部、工会、纪委办、团委等党群人员,盼盼路项目部工作人员共约120余人参加此次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秦佑其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0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