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祝诗雅 罗江帆 编辑:贾迪 2019-07-24 19: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653_meitu_1.jpg

湖南省国资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人员前往任弼时故居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IMG_5815_meitu_3.jpg

听讲解员讲解任弼时生平事迹。

IMG_5694_meitu_2.jpg

参观任弼时纪念馆。

IMG_5825_meitu_6.jpg

听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讲座。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姜心玥 实习记者 祝诗雅 通讯员 罗江帆)7月24日,湖南省国资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人员前往任弼时故居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任弼时故居纪念馆,在铜像广场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故居和纪念馆,认真听取了任弼时纪念馆研究室老师所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讲座。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努力学习任弼时同志信仰坚定、忧国忧民、追求真理、不辞劳苦、负重奋进的“骆驼精神”,铭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不朽功勋,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重任。

本次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活动为期3天,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并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结合湖南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开展了学习研讨。

党委班子成员和巡视员、副巡视员、副厅长级干部,直属单位和委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及参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祝诗雅 罗江帆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8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