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彩回放丨“大国重器”湖南省属国有企业职工演讲比赛

来源:红视频 编辑:贾迪 2019-07-25 12: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湖南省演讲大赛“大国重器”主题决赛在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演播厅举行。13名参赛选手围绕“大国重器”主题,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省属国有企业辉煌成就背后的故事,讲述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讲述立足岗位铸造大国重器的奋斗经历。

本次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由高速公路获得;二等奖2名,由建工集团、湘电集团获得;三等奖3名,由华菱集团、轻盐集团、交水建集团获得;优胜奖若干名。本次比赛胜出的选手中,还将推报一名选手,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大国重器”主题比赛竞选。

来源:红视频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