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 3000多居民用上清凉电

来源:红网 作者:易长龙 覃惠敏 编辑:贾迪 2019-07-29 17: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易长龙 覃惠敏)7月27日6点,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县城负荷切改施工顺利完工,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石门县宝峰工业园3000余居民、80家企业用上了清凉电、稳定电。

10千伏天城线、天高线是石门县宝峰工业园、二都街道办、夹山森林公园重要的供电主线。近年来,该区域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环境不断优化,许多企业相继在此落地。正值迎峰度夏期间,石门电网负荷持续攀升,天城线、天高线两条线路接近满载运行,园区企业面临限电之忧。为了确保全县人民清凉度夏、缓解局部电网压力、减轻低电压给百姓生活造成的不便,石门县供电公司通过技术手段监测电网运行情况,制订了将负荷切改至其他线路的“零点作业”施工方案。

持续的高温,水泥地面的温度仍然很高,凌晨1点的气温仍在33度左右。想到广大客户还在等着用电,施工人员赶紧清点好装备,迅速投入到了紧张有序的工作中,4个施工点,80余名施工人员同时操作。早上6点,全部工程竣工,两条线路的负荷顺利完成切改,完工时间比原计划提前近3个小时。零点作业让广大客户在睡梦中就用上了更加稳定的清凉电。

为切实提高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水平,减少线路低电压、重载、过载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困扰,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主动作为,向上级单位争取立项第一批网改工程14项,投资1350万元,补充立项第二批工程67项,追加资金6000余万元,预计在年内全部完成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易长龙 覃惠敏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5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