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湖南国资委系统球类运动会网球团体赛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罗江帆 编辑:刘娜 2019-09-08 20: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罗江帆)9月7日,湖南省国资委系统2019年球类运动会“现代投资杯”网球团体赛在湖南网球运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湖南省国资委主办,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承办。本届国资委系统球类运动会旨在通过搭建以比赛为基础的交流平台,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展现国资系统精神风貌,激发干部职工拼搏奋进、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来自省国资委机关和省属监管企业的7支代表队近1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美诚出席比赛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90908163258.jpg

湖南省国资委系统举行2019年球类运动会“现代投资杯”网球团体赛。

现代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在致辞中表示,现代投资成立20多年来,始终坚持“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价值观,立足高速公路主业,修建了湖南第一条高速公路,开创了湖南高速公路建设投融资的全新模式,并涉足多个领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国资委的领导,离不开各兄弟单位的支持,离不开全体干部员工的拼搏奉献。希望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加强与各兄弟单位的交流,不断激发员工队伍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升级中去,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引领下,进一步发挥省属公路上市公司的作用,履行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908163309.jpg

比赛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

本次比赛是团体赛,各代表队排兵布阵,精诚协作,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敢打敢拼,战况激烈。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华菱集团代表队获一等奖;现代投资、湘电集团代表表队获二等奖;省国资委机关、建工集团、高速公路、水利投公司代表队获纪念奖。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罗江帆

编辑:刘娜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5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