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资委验收矮寨大桥桥隧管理所“省级文明窗口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华 编辑:贾迪 2019-10-17 10: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省国资委到湘西管理处矮寨大桥桥隧管理所考核验收省级“文明窗口单位”创建工作。

??2.marked.jpg

到矮寨大桥实地考察。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华)10月16日,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处长、文明办主任岳倩如一行来到湘西管理处矮寨大桥桥隧管理所,检查验收省级“文明窗口单位”创建工作。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吕高安参加。

在汇报会上,湘西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涂征宇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跃围绕湘西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现状、抗冰保畅、精神文明建设、党建工作等作汇报。矮寨桥隧所主要负责人就争创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作汇报。

岳倩如指出,湘西高速公路地处偏远山区,条件艰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湘西管理处文明创建工作卓有成效,矮寨大桥桥隧管理所的文明创建条件充分,特点、亮点突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管理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文明创建机制健全;得益于思想教育深入,管理规范、有序,为职工营造了良好的创先争优氛围;得益于企业文化特色鲜明,积极打造亮点品牌。希望湘西管理处继续努力,通过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有序开展,积极打造高速公路文化建设特色品牌,树立典型,不断提高运营水平和服务品质。

吕高安表示,湘西管理处领导班子管理素质过硬,干部职工工作状态好、热情高、责任担当强。尤其是矮寨大桥桥隧管理所职工,他们当中大部分人远离家乡和亲人,常年驻守在气候条件恶劣的偏远高山上,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值得称赞。建议把矮寨大桥作为集团公司及省国资委系统的重点文化品牌来打造。通过文明创建,树立一个具有社会、经济“双效益”的行业标杆,以此充分带动行业运营管理和职工工作积极性。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华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36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