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长沙地铁5号线项目携手街道办志愿者共创文明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秦恒 编辑:贾迪 2019-10-29 13: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2倡导垃圾分类,创建文明城市.jpg

志愿者们倡导垃圾分类,创建文明城市。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秦恒)“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近日,中建五局长沙地铁5号线项目联合长沙县湘龙街道办,组织开展了“倡导垃圾分类,共创文明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该志愿者服务队取名“乐善志愿者”,他们组队来到长沙县万家丽路与特立西路交叉口的草莓街区,在社区内的小道旁、草丛中、树林里,认真地寻找、捡拾垃圾,进行分类后投放在相应垃圾箱内。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社区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

在活动结束后,乐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导全民进行垃圾分类,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家人、朋友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垃圾分类的方法,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为创建文明社区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秦恒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59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