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磁浮沿线旅游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打造旅游新业态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蒋伟 刘巍东 编辑:李海波 2019-11-01 20: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蒋伟 刘巍东)10月30日,凤凰磁浮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与西安灵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凤凰磁浮沿线“磁浮灵境大世界” 旅游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与国域文化旅游(大连)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大之齐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域公司和大之奇公司作为联合体单位)签订《凤凰磁浮沿线“欢乐峰”“丝路童乡”旅游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凤凰磁浮沿线旅游项目开发工作从2019年6月开展至今,凤凰磁浮文旅公司共联系拜访了20余家单位,其中15家单位到访凤凰进行现场勘察和商谈。通过与多家意向合作单位的调研论证、反复酝酿和友好协商,现已与两家意向合作单位建立第一批战略合作关系,各方就项目合作内容、合作模式、推进计划等事宜达成共识并分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在项目合作内容方面,西安灵境科技有限公司在磁浮线路民俗园站点周边拟投资、建设、运营“磁浮灵境大世界”项目,项目包含声光演绎、磁浮科普互动游乐体验等。与国域公司和大之奇公司在擂草坡和喜鹊坡山体区域拟投资、建设、运营“欢乐峰”项目,项目位于古城揽胜站与民俗园站之间位置,由山体公园及其附属设施等游乐项目组成;在磁浮沿线站点区域拟投资、建设、运营“丝路童乡”项目,项目以桑蚕文化为载体,打造亲子研学自然体验乐园。

据悉,两家意向合作单位均拥有较丰富的旅游开发经验、运营能力和成功项目案例。西安灵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虚拟现实及多媒体数字体验”产品研发、销售与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遍及全国的300多个展览展示场馆和旅游景区的千余个展项;国域公司和大之奇公司均是国内领先的跨区域旅游资源综合开发商和投资商,从事景区娱乐项目投资运营、规划设计,两家公司目前足迹已经遍及19个省,投资、经营、建设超过200个项目。与两家意向合作单位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后,将分别成立项目工作小组,共同推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项目将立足凤凰磁浮沿线“磁浮+文化+旅游”的总体定位,配套开发丰富多彩、各具特色旅游项目,打造凤凰旅游新业态。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蒋伟 刘巍东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02/6179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