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资委考评验收星沙收费站省属监管企业文明窗口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爱裙 编辑:贾迪 2019-11-03 16: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10月31日,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处长、文明办主任岳倩如率队来到星沙收费站,考评验收省属监管企业文明窗口单位创建工作。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王爱裙)10月31日下午,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处长、文明办主任岳倩如率队来到湖南高速公路集团长沙管理处星沙收费站,考评验收省属监管企业文明窗口单位创建工作。湖南高速公路集团公司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吕高安参加。

岳倩如一行先后参观了星沙收费站站宣传栏、标准化形象站建设、党支部建设、培训室、化妆室、形体室及职工之家等,对该站全员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表示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创建工作汇报会上,长沙管理处处长谭绍富介绍了长沙管理处基本情况、运营管理情况、党建工作、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星沙收费站站长徐阳高就创建省属监管企业文明窗口单位进行了汇报。

岳倩如指出,星沙收费站坚持文化引领发展,凝聚力量,用文化铸就品牌,夯实创建基础,文明创建工作领导重视、骨干用心、职工用情;坚持以文明创建工作为抓手,强化载体,完善管理,社会反响非常好;坚持以提质增效为目标,谋求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责任担当为载体,承担社会责任,树立国企品牌形象;站区环境整齐优美,标语标识规范齐全,创建氛围浓,亮点突出。针对星沙站文明创建下一步工作,希望进一步丰富创建内涵,发挥自身优势,建立长效机制,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创造出具有行业特色的文化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爱裙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1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