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茶油”进军高铁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先荣 编辑:贾迪 2019-11-06 17: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06164702.jpg

出席湖南茶油品牌高铁专列冠名首发仪式的领导和油茶企业代表合影。

2.jpg

省林业局副巡视员李志勇(左四)、省现代农业集团总经理龚小波(右三)等领导在湖南茶油(高铁南站)展示体验店向旅客展示湖南茶油。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周先荣)11月6日上午,伴随“湖南茶油”品牌高铁专列从长沙高铁南站首发,“湖南茶油”(高铁南站)展示体验中心也正式对外营业,迎接南来北往的高铁乘客,标志“湖南茶油”进军高铁市场。

为做好“湖南茶油”的宣传推广,肩负“湖南茶油”运营管理重任的湖南省茶油有限公司,继去年在北京建立首家“湖南茶油”展示体验中心以来,今年又先后在珠海、长沙分别建立3个“湖南茶油”展示体验中心(店)。

“湖南茶油”(高铁南站)体验店是在湖南省林业局的大力支持下,由湖南省茶油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骏汇通贸易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该店位于长沙高铁南站候车大厅,该店展示了获得“湖南茶油”公用品牌授权的22家企业的48款产品,品牌品类的多样化可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湖南茶油”还将在舌尖上的旅途APP、高铁列车上的售货小推车展示和销售。

当天上午,前来参加“湖南茶油”品牌高铁专列冠名首发仪式的省林业局副巡视员李志勇、产业办主任邓绍宏、副主任何宏,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省茶油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小波、省油茶产业协会会长谭晓风、执行会长杨小胡及有关单位的领导和油茶企业的代表参观了“湖南茶油”(高铁南站)展示体验店。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先荣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7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