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樊建军夏建平出席全市推进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动员部署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编辑:贾迪 2019-11-07 09: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6日上午,长沙市召开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动员部署会,省国企改革办副主任、省国资委巡视员樊建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出席会议。

长沙有近50万国企退休人员,是全国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试点城市之一。近年来,长沙坚持试点先行,重点培育了长华社区、中南社区、中南院社区、桥头社区等一批退管工作典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2020年底前,要集中力量将尚未实行社会化管理的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移交属地街道(乡镇)社区(村),实现社会化管理。

夏建平强调,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迫切需要,是保障退休人员待遇的重要途径,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应有之义,要将此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要紧盯目标要求、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持续发力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和政策宣传,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确保在明年底前全面完成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周辉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