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钢结构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成思 编辑:贾迪 2019-11-12 16: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五局钢结构公司第五次来到响水乡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陪老人下棋。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成思)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近日,中建五局钢结构公司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团员一同去往湘潭市响水乡中心敬老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这是中建五局钢结构公司第五次来到响水乡中心敬老院。志愿者们拎着毛毯与水果,刚走进院子就受到老人们的热情欢迎。他们将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手中,帮老人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有的陪老人们晒晒太阳、聊聊天,有的帮敬老院不太擅长操作电脑的工作人员“造表”。在听说有位老人因为“自己眼睛不好、腿脚不便,好久没和别人下过象棋了”,一些年轻的同志开始围坐在敬老院一角的小石桌上陪老人下起了棋。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敬老院带去温暖,同时也收获了敬老院老人的们的微笑与感恩。

中建五局钢结构公司通过本次活动把主题教育中汲取的精神营养转化为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也履行着持续关注与帮扶响水乡中心敬老院的承诺,体现央企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成思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