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第十六届“信·和”文化节圆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妮 编辑:贾迪 2019-11-12 16: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亲子运动会。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文艺汇演。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职工运动会。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佳妮)近日,中建五局土木公司第十六届“信·和”文化节在长沙月湖公园举行,该公司总部机关、国内四家分公司及市政环保分公司在长项目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享文化盛宴。

湖南省直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智勇受邀出席,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跃光,土木公司及市政环保分公司在长全体班子参加。

向智勇为本次文化节宣布开幕,他表示,此次文化节不仅是营造团队氛围、凝聚发展力量的盛会,更是让社会各界充分感受五局土木人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有效载体,希望全员通过竞赛充分展示团结、协作与激情,积蓄前行的动力。

此次文化节主要包括“建证40感恩有你”文艺汇演、职工运动会两个部分。文艺汇演分为筑梦、追梦、圆梦三个篇章,来自各分公司及项目的十五个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土木儿女的别样风采;职工运动会分为趣味运动会、亲子运动会及拔河三个环节,职工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共同融炼团队力量,各队伍选手之间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团结友谊,赛出了良好风采,在促进全员交流的同时,营造氛围,凝聚力量,为实现全新土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妮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