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三公司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刘燕鹤 胡伟 编辑:贾迪 2019-11-16 21: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da1397ba2731e5d95c76c175c71f6a3.jpg

中建五局三公司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076aaa18f8364eaac361a25e4c104a8.jpg

志愿者们在“幸福农场”挥锄松土除草。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刘燕鹤 胡伟)11月16日,中建五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近20名党员,组成“超英志愿服务队”前往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超英”精神,积极服务社会,反馈社会。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室外篮球场与“幸福家庭”的小朋友们一起运动,在交流互动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来到了“幸福农场”,分成3组开展活动。有的清扫落叶,有的挥锄松土除草,有的运垃圾,充分展现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该福利院送去了一批爱心公益物资。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中建五局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为需要帮助的老人、小孩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也有助于引导党员干部在奉献中更加真切地感受“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作为央企,中建五局不仅保质保量完成安全生产任务,还一直坚持践行“五同”原则,增强联创联建,充分融入到当地人民群众之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刘燕鹤 胡伟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1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