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轨道置业公司:开在工地上的例会

来源:红网 作者: 钟宁晨 编辑:贾迪 2019-12-05 11:4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钟宁晨)12月4日,湖南轨道置业公司总经理罗亮组织召开了一次特殊的工作例会,该公司本部及各项目公司中层以上负责人齐聚鑫湘雅韵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工程管理开展现场督查,聚焦突出问题,开展“辛辣”评议。

督查人员一行在鑫润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下,重点查看了施工单位办公区域、钢筋加工区,工地现场整体规划和现场施工组织,在建工程进度、质量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并就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提出了要求。现场检查完毕后,罗亮立即在会议室主持召开评议会,参与督查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对问题整改提出了专业建议。

鑫湘雅韵项目是置业公司自主开发的“鑫湘”系列楼盘的首推之作,对打造“鑫湘”品牌意义重大,本次开在工地现场的工作例会开启了置业公司项目现场督查的序幕,在“鑫湘”项目后续开发中,现场督查会议将成为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 钟宁晨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7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