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企混改已达七成 利润获得较大增长

来源:央视网 编辑:贾迪 2019-12-09 09: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7日发布的《2019中国国有经济发展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中央企业混改比例达70%,参与混改的企业中,有70%利润获得较大增长。

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政介绍说:“截止到2019年,我们中央企业混改比例达到70%,相比党的十八大以前,也就是2012年,这个比例提高了20%,那么在参与混改的企业当中,70%的企业利润获得了较大增长,说明我们混改取得很好的成效。”

报告显示,近年来,随着国有资本调整和国有企业重组力度加大,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取得了重要进展。从产业领域看,国有经济更多布局在第二、三产业。其中,第二产业国有企业资产总额占全部国有企业资产总额的32%左右;而第三产业国有企业户数占全部国有企业户数的比重约在64%左右,且呈逐年递增的发展态势。

来源:央视网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