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7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来源:红网 作者:蒋小军 刘重 编辑:贾迪 2019-11-16 12: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蒋小军 刘重)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了2018-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中建五局承建的雀儿山隧道、刚果(布)国家1号公路二期等7个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据了解,“国家优质工程奖”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确认设立的工程建设领域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最高奖为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评选,获奖工程综合指标达到同时期国内领先水平。

近年来,中建五局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工程质量专项治理为抓手,不断强化、升级标准化管理,加强过程管控,把精细化工作贯穿其中,实现品质履约,得到了地方、行业和业主的一致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蒋小军 刘重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