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路同行”记心间 “爱的摆渡”暖人间

来源:红网 作者:宋静 编辑:贾迪 2019-12-18 14: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17152028.jpg

学生们对路人推荐义卖产品。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宋静)截止到12月16日,长郡中学学生义卖活动线上义卖销量累计近万元。该义卖活动以“益路同行”的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宣讲活动为主题,旨在帮助因交通安全事故导致的困难家庭。

11月24日活动启动日,各商家负责人及活动班级陆续抵达长郡中学,在长沙市天心区学院街24号拉开了义卖活动的序幕。同学们积极熟悉产品知识与卖点,并将自己的课本知识融入在产品推广中。

本次线上活动雪天盐业将能养护胃肠健康的雪天加碘益生元食用盐,以及SALT PLUS日用盐中的五种明星产品作为义卖商品,分别是龙虾专用清洗盐、果蔬清洗盐、姜汁足浴盐、牛奶沐浴盐乳、洗衣槽清洁剂,希望用健康好盐为每个家庭带去美味与健康。

也许是同学们的热情感染了身边的人,线下义卖活动结束后,线上义卖活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学生们的先锋作用,更有学生家长们作为坚实的后盾。家长们发动自己的朋友圈,订单一直不停,商家们也乐此不疲,每天定时向家长们反馈义卖成果。截止12月16日,义卖活动成功结束,后续捐赠工作仍在进行,商家与同学们都收获满满。

来源:红网

作者:宋静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3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