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与湘投控股集团签订韶旅集团重组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贾迪 2019-12-20 16: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 12月19日上午,韶山市与湘投控股集团合作重组韶旅集团签约仪式在湘投控股集团会议室举行。湘投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军民,党委副书记、董事张崇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熊友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灵方;韶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伟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先金出席签约仪式。周灵方主持签约仪式。

曹伟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韶山及韶旅集团的相关情况。他指出,与湘投控股合作,重组韶旅集团标志着韶山市在探索国企改革、做活国有资产、提高发展质量等方面迈出了重大一步,将为韶山市红色旅游发展注入全新动能,为韶旅集团带来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对改善韶旅集团治理结构、推进业务创新、增强资本实力、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并将为企业未来上市、打造红色旅游第一股奠定坚实基础。

邓军民在讲话中肯定了重组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本次重组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支持韶山建设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不仅有利于整合资源优化韶旅集团资产结构,推进韶山文化旅游产业优化升级,共同把伟人故里建设得更加美好,也为探索省属国企与地方政府合作,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和产业发展提供了典型模式和经验。他强调,下阶段要加快推进韶旅集团重组整合,更好地发挥其功能作用,更好地推进市场化转型,推进经营良性循环,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23/6391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