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与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何力杰 苏丽 编辑:贾迪 2019-12-24 16: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68_meitu_2.jpg

强强联合 共谋发展 湖南建工集团与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WechatIMG269_meitu_3.jpg

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杨平出席,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亮,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WechatIMG267_meitu_1.jp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何力杰 苏丽)12月23日,湖南建工集团与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杨平出席,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亮,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杨平指出,建工集团和轨道集团两家企业实力雄厚,企业文化一流,各有特点和优势,在合作过程中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他表示,省国资委将全力支持两家企业加强合作、抱团发展、互补共赢,成为湖南国企合作的标杆和典范。他相信,两家企业通过加强对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王武亮希望,双方各自发挥优势,抱团取暖,不断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在更高更新的层面有更多合作。

叶新平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科技创新、品牌建设、创全优工程等方面情况,他表示给建工一个机会,一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拟在娄底、常德、宁乡灰汤、湘潭等项目展开合作,并将在地产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向轨道交通、物流园投资与建设、基础设施及其他业务进行延伸,构建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设立领导小组并指定各自的业务部门负责工作对接,建立高层不定期会晤机制,加强交流,实现专业分工、合作共赢的局面。

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相关领导,综合管理部、投资发展部、轨道置业投资公司,湖南建工集团相关领导,总经理办公室、市场经营部、四公司、五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何力杰 苏丽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2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