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榜样 做示范 湖南黄金集团第二届“三创之星”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石也 编辑:贾迪 2019-12-29 16: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61_meitu_3.jpg

湖南黄金集团第二届“三创之星”颁奖仪式举行。

WechatIMG59_meitu_1.jpg

颁奖仪式现场。

WechatIMG60_meitu_2.jpg

全体领导、获奖人员、演员及主创人员上台合影。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姜心玥 摄影 袁宇鹏 通讯员 石也)12月29日,湖南黄金集团第二届“三创之星”颁奖仪式举行。此次仪式是为大力弘扬黄金集团“艰苦创业、求是创新、品质创优”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的榜样和示范作用,激发湖南黄金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共推选14名个人、6个集体(班组),授予“三创之星”称号。

每三年一届的“三创之星”已形成长效机制。“创业之星”侧重为生产、生活条件较为艰苦的一线团队或员工;“创新之星”侧重为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业绩突出的专业技术、管理团队或个人;“创优之星”侧重为工作质量、安全生产、经营绩效突出的团队和个人。

矿井深处的安全卫士曾赓阳、生产一线的排头兵陈腾达、罐笼生产片区的“大管家”龚家根、维电行业的最美工匠陈春林、甘南高原踏雪采金的战士周建月,辰州矿业甘肃辰州、宝山矿业大学生机械化掘进队获“创业之星”。

是创新,让坚硬的矿石变成瑰宝,匠心智造,只为突破一毫厘的工艺核心参数、只为提升一个点的综合回收率,游先银、邹尚、段晓辉、何维辉、贺秋霖,黄金洞矿业机械化推进小组、新龙矿业东港碱浸电积工业试验攻关小组获“创新之星”。

“专利牛人”戴辉、“财会能人”陈银花、“行业高人”陈佳、“机械达人”刘起芳,宝山矿业膏体充填项目部、黄金洞矿业大万白荆工区获“创优之星”。

此外,特别嘉奖张丽青,她曾获湖南省“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有色冶金行业“五一巾帼标兵”,湖南黄金集团“三创之星”“最美工匠”,“国企楷模”等诸多荣誉称号。特别嘉奖戴雪灵,她是全国仅有10人、湖南首个入选的中国地质学会第二届优秀女地质工作者,是全国地质勘查行业最美地质队员,全国有色行业先进工作者。

湖南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启富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达祝贺,回首2017——2019,黄金集团用心用行向党看齐,推动企业党建高质量增强;用责用策全面进取,推动企业经营高质量发展;用情用真回报社会,推动企业担当高质量践行。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石也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42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