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走进中建五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燕 编辑:贾迪 2019-12-31 15: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合影.jpg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杨海燕)12月30日,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走进中建五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现场200多位五局青年员工、青年工友以及长沙建校团员学生带来了一场青年思想盛宴。共青团湖南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谢君毅出席并指导,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出席并致辞。

湖南省“青年讲师团”是团省委在全省范围内发现、选拔、培养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养较高的青年,组建而成的一支青年理论武装轻骑兵,此次中建五局专场宣讲会是湖南省“青年讲师团”首次走进企业。

宣讲会上,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世平、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辅导员、院团委书记刘宓蜜等5位青年讲师宣讲了《弘扬五四精神,在爱国主义旗帜下奋斗前行》《文化自信的力量》等,用青言青语阐释党的科学理论、回顾厚重历史、讲述辉煌成就、分享奋斗故事。

一个个主题宣讲,激励和引领青年员工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引发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宣讲期间还穿插了舞台剧视频和独唱节目,并现场发布中建五局年度企业文化成果《认真:中建五局“百千工程”》故事集。互动环节中,在场青年员工踊跃提问,宣讲团精彩的解答和阐释将宣讲现场的热烈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决心,在党的带领下勇挑民族复兴的重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燕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31/6495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