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园林荣获中国生态园林百强十佳企业、全国十佳园林创新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韵蓉 编辑:贾迪 2019-12-31 15: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岳阳华为新金宝高端制造基地景观工程项目实景图.jpg

湖南岳阳华为新金宝高端制造基地景观工程项目实景图。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杨韵蓉)12月31日,由中国风景园林网、园冶杯国际竞赛组委会联合亚洲园林协会造园景观工程委员会组织开展的中国园林绿化行业经营状况调查报告(2018-2019)公布,中建五局园林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为中建五局园林)荣获中国生态园林百强企业及全国十佳园林科技创新企业。

自2014年拥有苗木经营与园林施工双资质以来,中建五局园林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形成了以“设计施工运营”为一体的人文居住园林板块、绿色生态园林板块、环境保护及治理园林板块与苗圃苗木经营协同发展的“3+1”业务布局。打造了常德市芙蓉公园样板段工程等湖南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承接了岳阳华为新金宝高端制造基地景观工程、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秋季)等项目。

中建五局园林在公司“绿心”党支部的引领下,近年来各项经济指标及人员规模呈倍速增长,业务版图拓展至全国6省15个城市,实现了5人起家、5年时间、产值破5亿的跨越式转变,2019年已提前2个月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人均产值超过7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韵蓉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31/6495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