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荣获“2019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郑浩 编辑:贾迪 2019-12-31 15: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郑浩)近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的官方公众号发布了喜报:据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印发的《关于命名2019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通知》,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被命名为“2019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此次全国共有84家企业获得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单位。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国家级安全文化评审组织对集团整体安全文化建设创新路径、探索新机制所取得成果的认可,标志集团安全文化建设工作迈入行业示范的新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郑浩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31/6495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