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党的建设 湘科集团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贾迪 2020-01-15 18: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882_meitu_1.jpg

湘科集团召开2019年度集团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钟铖)1月15日下午,湘科集团召开2019年度集团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喻明尧现场点评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纪明主持会议。

会上,湖南兵器集团、南岭民爆、新天地保安、新天地集团等4户直属党组织书记分别述职,总结了2019年抓党建工作的特色和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思路和举措。

喻明尧肯定了各单位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过去一年,各单位党建工作迈出新步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系统深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更加自觉、党对国企的全面领导更加强化、基层组织体系更加严密、意识形态工作更加严实、企业政治生态更加向好。

喻明尧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监督检查、政治建设专项考核。要坚决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抓好工作责任、工作重心、考核评价的融合。要大力激发干部职工队伍活力,树立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注重从严监督管理,加强人文关怀,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形成规范的容错纠错机制。要持续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加强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要全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凝聚国企姓党的思想共识。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点查处政治利益和经济利益相互交换、政治腐败和经济腐败相互交织的案件。

会后,与会人员对4家集团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党委书记工作实绩评定的重要内容,并成为评价所在单位年度党建工作情况的重要依据。

集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一级子公司、二级子(分)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8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