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国资 共筑未来 常德市国资委系统举行联欢晚会迎新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郑江晖 刘晶 编辑:贾迪 2020-01-18 12: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341996586795929762.jpg

晚会在歌舞《百花迎春》中拉开序幕。

红网时刻常德1月18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刘晶)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7日晚,湖南省常德市国资委系统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在丁玲剧院举行,全市国资战线的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春节。

常德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陈彰波致辞。他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良好祝愿。“2019年不简单、不平凡,是我们负重担当、逆风向前的一年。”陈彰波回顾了过去一年市国资系统取得的成绩,2019年,全体国资人砥砺奋进,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着全市国有经济稳中向前。2020年,全体国资人将进一步打牢基础,奋力攻关,改革创新,紧紧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目标,不断开创全市国资国企工作新局面。

739772618338949250.jpg

常德丝弦《常德是个好地方》。

36728606796057822.jpg

情景朗诵《青春中国》。

753983470958387684.jpg

晚会合影。

此次晚会以“春暖国资,共筑未来”为主题,由市城投集团承办,共有16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晚会在歌舞《百花迎春》中拉开序幕,市城投集团、市经投集团等端上各自的“特色菜”,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常德丝弦《常德是个好地方》,湘音楚韵唱家乡情。小品《路遇》讲述了一个乐于助人的感人故事,情景朗诵《青春中国》声情并茂,仿佛将观众带回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大家热血沸腾。最后,晚会在歌舞《走在希望的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郑江晖 刘晶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4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