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来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王强 编辑:贾迪 2020-01-27 22: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32_meitu_2.jpg

姚来英一行在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

WechatIMG431_meitu_1.jpg

姚来英一行在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G4京港澳高速长沙收费站实地查看交通卫生检查检疫情况。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王强)1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前往湖南高速集团与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姚来英首先来到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实时查看春运期间湖南高速路网整体通行情况和各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查站的工作情况。姚来英要求,湖南高速系统和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好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专门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和1月26日湖南省委常委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传导压力,夯实责任,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防控一线工作,坚决防止疫情的扩散蔓延势头。

姚来英一行随后前往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G4京港澳高速长沙收费站实地查看交通卫生检查检疫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路政、交警、医护人员、社区基层组织组成的联合检查小组各岗位工作情况,要求一定要对进入城区的车辆实行地毯式排查,尽最大努力、以最大限度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的传播链条,为防止疫情扩散负起应有的责任、做出应有的贡献。姚来英还特别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做好排班轮值工作,防止过度疲劳;各有关单位要充分保障各类卫生防疫物质供给的快速响应和及时到位。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陪同督导,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王强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8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