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投资怀化分公司:后勤保障严把“三关” 护航公司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明亮 编辑:贾迪 2020-02-19 22: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讯员明亮 怀化报道

自现代投资集团全面复工以来,怀化分公司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公司党委和属地党委政府的要求,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勤人员更是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共同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严把“出行”关。怀化分公司在驻地大门口保安室设置检测点,安保人员在佩戴好口罩、手套、穿好一次性雨衣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对返回的驻地车辆进行酒精消毒、对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无特殊情况的外来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并做好登统计台账,加强门岗管理,把好安全“第一关”。

严把“入口”关。及时应对食品价格上涨,提前做好食品原料采购,全力做好应急条件下的用餐保障。严格执行厨房操作间、食品盛器、加工工具和餐厅消毒流程。停止集中用餐,安排员工分时分批打好饭菜后回宿舍分开就餐,避免相互接触。严格做好离、返岗从业人员登记制度。做好后勤人员上岗健康状况和体温筛查,全体人员佩戴口罩、手套上岗。

严把“风险”关。后勤、保洁人员主动承担起驻地防控工作,对办公楼、宿舍区、餐厅、走廊每天不少于2次全方位、无死角灭菌消毒,认真处置废弃集中口罩,避免形成新的传播隐患和环境污染,消除二次感染风险。加大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确保驻地干净、整洁,无卫生死角,营造卫生健康的良好“家”氛围。

“您好,您的口罩需要调整一下,要把压鼻条压下来,紧贴鼻子,不能留空隙。”保安室外,一名安保人员对着车上一名外访人员仔细示范着。

“放心,门把手我们已经消过毒啦。”食堂一名后勤大姐看到一位同事把手放在门把上,爽朗说道。

“我们虽然不能上前线,但能为大家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大家安心工作、全心抗‘疫’,也算尽一份力。”朴实无华的话语,却是全体后勤人员共同的心声。

早在全国上下各行各业还未复工时,他们当中就有人主动放弃休假,放弃跟家人的团聚,放弃安全的“后方”,义无反顾、无怨无悔地返回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明亮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0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