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科集团南岭民爆公司:党旗飘扬在一线 齐心协力战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梁良 李蔚 黄贝娜 编辑:贾迪 2020-02-19 22: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梁良 李蔚 黄贝娜)“我们要成为一名志愿者,零点班安排我们吧,我们要为抗击疫情守护家园尽一份力。”近日,湘科集团南岭南岭民爆169公司一线员工李建安、黄维请战道。

自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在该公司党委行政的号召下,以党员干部为骨干的抗疫志愿者服务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战斗在169公司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不论是出入人员的排查,还是防疫知识的宣传,每一个现场都有他们的忙碌的身影。

累计消毒区域30万平方米、检查车辆2300余辆、测温排查出入人员10000余人次、挨家挨户抗疫宣传1200余户、登门发放口罩3000余只、劝导群众300余人、广播防疫宣传90余次、电子屏及条幅悬挂120余条、防疫专题微信公众号5期,这一个个简简单单的数字,凝聚着每一位志愿者的汗水与艰辛。

截至2月19日,湘科集团南岭民爆169公司未发现疑似、确诊病例,志愿者们用汗水守护着自己的家园,每一名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

来源:红网

作者:梁良 李蔚 黄贝娜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0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