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选派驻企防疫联络组调研高新创投集团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吕诚伦 廖兴祥 编辑:贾迪 2020-02-19 22: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609_meitu_1.jpg

省委选派驻企防疫联络组进驻高新创投集团。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吕诚伦 廖兴祥)2月12日以来,由湖南省国资委资本收益与财务监督处吕琼、企业改革处孙熬组成的省委选派驻企防疫联络组进驻高新创投集团,全力服务保障集团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

进驻集团后,联络组第一时间传达了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复工复产后有关防疫工作的指示精神,并详细了解集团目前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

进驻期间,联络组多次前往6家驻长二级单位进行现场查看,重点督促检查进入厂区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食堂分餐和卫生措施、日常消毒、防疫宣传等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联络组对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表示充分肯定,要求集团要继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并做好职工及家属的排查管理工作。联络组每天还为集团复工复产人员分发预防性中药汤剂和口罩。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吕诚伦 廖兴祥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