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盐业公司刘玲:抗疫保供 做最美“逆行者”

来源:红网 作者:蔡勇 编辑:贾迪 2020-02-24 14:1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蔡勇 长沙报道

??1.png

工作中的刘玲。

“我已到岗,上班配送;疫情当前,工作继续;国家有难,咱不添乱;需要补盐,提前联系;病毒无情,‘雪天’有爱。”这是疫情防控期间轻盐集团邵东盐业公司片区配送员刘玲在她的朋友圈向公众传送的信息。

疫情无情肆虐中国大地,在衡阳老家过年的刘玲时刻关注疫情的发展。当接到公司紧急召回全体员工进入应急值守状态的通知后,她辞别家人,驱车100多公里,在大年初三连夜奔赴她所牵挂的工作岗位。

刘玲每天早出晚归,奔波在忙碌的配送访销一线,对本片区的食盐经销户进行实地拜访;并对库存量不足的商超和店铺及时配送补货,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食盐保供稳价工作。并在疫情期间利用外省盐竟品不能保证及时供应的空档期,通过微信、QQ、短信等与片区客户紧密沟通,告之片区所有客户邵东盐业公司在疫情期间,全体人员到岗到位,各类食盐平价供应,及时配送到位的承诺。

刘玲还对片区的食盐经销户进行实地拜访,对库存量不足的商超和店铺及时配送补货,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食盐保供稳价工作。1月30日至2月21日,她走访了邵东市城区的22个居民生活小区的80多个商超和便利店,5个大型农贸市场中仍在营业的所有食盐经销户,8个机关(企业)食堂。

20多天以来,刘玲累计配送食盐180余吨,这相当于平常月工作量的150%。为尽快将客户所需的食盐及时配送到位,她白天配送,晚上就开着私家车到网点搜集客户需求信息。疫情期间,饮食店没有营业,饿了就泡一包方便面,或者就在便利店买一瓶矿泉水、几个面包,简单应付一顿。爱人看到早出晚归的她,既埋怨又心痛:“人家过年要胖几斤,你是越来越瘦,天天这样没日没夜地工作,都40多了,你图什么?”她轻轻一句:“不图什么,这是我的岗位,我的职责。”

截止到2月21日,刘玲累计销售小包盐300吨,完成年计划的23%。她一直坚守在食盐配送的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国企员工迎难而上的勇气与奉献精神,诠释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蔡勇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6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