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投资免费救援抗疫物资运输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郭杉 编辑:刘秋平 2020-03-01 19: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5.jpg

抗疫物资运输车辆撞上护栏。

image001.jpg

救援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郭杉)“真是要感谢你们的救援人员!一听说我是送防疫物资的,又是泡方便面,又是泡茶,还到处联系帮我解决问题。不然我一个人在这里人生地不熟,哪里想办法去!”2月29日,来自湖北应城的货车司机彭师傅紧紧拉着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长潭养护路产安全管理所副所长马政的手,连声感激。

尤其听说长沙分公司不仅免除了他5千余元的施救费用,还联系路政部门免除了其两万余元的路政理赔费用后,他更是语带哽咽:“我代表全家谢谢你们,更要谢谢你们对湖北人民抗击疫情的支持!”

2月29日凌晨,彭师傅驾驶牌照为粤B5DJXX的箱式货车,行经京港澳高速长潭段K1506南往北处时,不慎撞上护栏。接到消息后,长潭养护路产安全管理所及施救单位人员火速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彭师傅运送的是湖北抗疫急需的医疗器械物资。湖南、湖北山水相连,湖北的疫情也时刻牵动着现代投资人的心。救援人员立即将事故车辆拖至救援站停车场,积极协助彭师傅联系转运车辆和维修站点,并立即请示分公司。分公司领导得知情况后表示特事特办,为其减免了全部施救费用。在交谈中得知,彭师傅家境并不好,支付路政理赔很困难,又联系了路政相关部门,最后,路政部门为其减免了全部路产理赔费用,长沙分公司实际又承担了其16000余元的护栏维修费用。

据了解,彭师傅虽是湖北人,但常年在深圳跑车。湖北老家发生疫情后,他心急如焚。此次,得知有一批湖北急需的医疗物资要尽快运到湖北,立即与货主联系,根本没有谈及报酬,便拉着货物北上。

目前,彭师傅已被安置好住处,事故车辆也在紧急维修中。预计3月1日,负责转运的车辆便能赶到,这批抗疫医疗器械物资也将继续北上,为湖北人民的抗疫斗争再添战力。

来源:红网

作者:郭杉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3/01/6824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