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轨道集团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蒋伟 编辑:贾迪 2020-03-02 13: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蒋伟)近日,湖南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亮带队赴置业公司鑫湘半山豪庭项目、鑫湘雅韵项目和金隅阳光公司青竹湖曦园高层项目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每到一处,王武亮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及施工进度情况,仔细听取了项目公司关于疫情防控、项目开发、营销规划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在调研中,王武亮对项目公司落实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提高站位,担当国企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以及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要根据项目特点,找准自身定位;要做好地产项目的投资分析,加强资金统筹,强化成本管控;要抓住建设施工、房产销售等关键环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完善项目考核机制,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强与当地政府和合作单位的沟通协调;要通过在建项目,培养优秀的管理团队。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蒋伟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28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