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区员工,我们等你!五矿二十三冶为疫区员工送上“定心丸”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潇 编辑:贾迪 2020-03-04 16: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张潇)五矿二十三冶心系湖北境内采取预防性隔离的员工。在前期寄送防疫物资,每天联系的基础上,3月2日,五矿二十三冶工会为因疫情未能返岗及驻守湖北区域项目部的员工送去慰问信。

“你们中有的人主动报名参加当地的防疫工作,在社区、乡村的一线中奔波,有的人在春节期间还依旧坚守在项目部守护着一方平静,有的人即便是居家办公也力求将各项工作做得出彩。”虽然湖北是新冠肺炎疫情重灾地,但五矿二十三冶疫区员工都展现出了应有的使命与担当。房建公司武汉金茂阳逻P60地块项目部武增璞,四公司武汉地铁8号线项目部胡登鹏、李文博、李松等员工一直坚守岗位,认真完成日常巡检及抽水工作;绿建公司95后湖北青年周贤主动到当地村委,认领疫情防控支援服务岗,贡献青春力量……

“慰问信已经收到,我也真切感受到了公司带来的满满的安全感。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和家人都很健康。”五矿二十三冶知行学院梁烨过年返乡后,受疫情影响,一直呆在湖北恩施无法返岗。在得知梁烨口罩等防疫物资匮乏的情况后,五矿二十三冶工会立刻为她邮寄口罩。“我们这里网购都难,感谢公司暖心之举,连我家人都考虑进去了。”

梁烨虽然未能返岗,但工作并未按下“暂停键”。五矿二十三冶知行学院直播平台课程表的安排、培训前后期宣传、团委等工作,她一样都没落下。起初家里没有网没有电脑,她只能用手机写方案、写文件,知行学院的同事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为她邮寄了一台笔记本电脑。梁烨表示,“现在是开着热点办公,整体情况改善很多。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我也好早日返回工作岗位。”

除了“居家办公,一刻不停歇”的梁烨,矿山公司财务部部长张罗颖也有着一颗“迫切上班”的心。鉴于实在放不下工作,且居家办公沟通成本太高,在有政府指示且确保自身健康的条件下,张罗颖于2月23日从湖北当阳自驾返回湖南长沙,并按社区相关要求做完核酸检测,目前处于居家隔离中。

“慰问信已经收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们时常发来信息询问我的身体情况,公司的氛围是真的很温暖,让我觉得很暖心。”张罗颖表示,目前正在与公司领导通过电话和微信汇报相关财务工作及计划,和同事沟通完成年度全面预算,利润考核等相关具体工作,隔离期结束即可安全返岗。

此前,五矿二十三冶子分公司也采取了寄送慰问物资、开展线上视频交流、录制手语歌等方式为疫区员工送去关心,为他们加油打气。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潇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3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