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饭店业如何战“疫”经营两不误?特邀专家权威解答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冯平 编辑:贾迪 2020-03-04 20: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22_meitu_1.jpg

“酒店行业复工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关键点”直播培训。

红网时刻3月4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冯平)全力应对复工后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促进行业全面复苏,3月6日19:00,湖南省旅游协会携手华天集团,将特邀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主任刘富强,推出“酒店行业复工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关键点”直播培训,详解复工复产防疫注意事项。

因疫情影响,使得靠人流线下消费带动的旅游饭店业基本陷入停摆状态,无数企业面临着史无前例的经营困境。据湖南省旅游协会发布的《2020湖南省旅游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调研报告》显示,省内96%以上的旅游企业表示企业面临严重困难,83%的企业表示市场订单严重流失。

“旅游饭店业日常工作需要面对面接触消费者,做好疫情防控有较大难度,行业的复工复产仍然存在较多挑战。”湖南省旅游协会会长、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表示,疫情在给行业内各企业带来经营压力的同时,也迫切希望尽快复工复产。作为湖南省旅游饭店业的代表性企业,华天集团在特殊时期组织这次直播培训,更要展现国企担当,与省内外同行守望相助,凝聚起行业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共同迎接全面复工后旅游饭店业的春天。

专家介绍

刘富强,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博士,主任医师,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主任,湖南省预防医学会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南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委员,多次参与抗击非典、甲流、人禽流感、甲肝等疫情,在疫情防控方面经验丰富。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冯平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5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