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电动力专题党课:防疫情、促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伟 编辑:贾迪 2020-03-05 18: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80_meitu_1.jpg

湖南湘电动力党委书记张越雷讲专题党课。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李伟)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序有力推进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3月5日,湘电动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越雷以“坚决扛起防疫情、促发展的政治责任,奋力夺取‘双胜利’”为主题,为公司全体中层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张越雷在讲党课时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决策部署,紧急动员、全面部署,主动担当、压实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地方政府,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一道道严密防线,确保了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有序,职工身心健康。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必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继续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下一步,公司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积极面对各种风险挑战,精细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组合拳,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生产交付各道防线,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切实做到目标不动摇、标准不降低、工作不松劲,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伟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38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