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科集团召开深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和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贾迪 2020-03-07 19: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43_meitu_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7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钟铖)3月6日,湘科集团召开深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对疫情防控及巡视整改等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副局长、省委组织部派驻湘科集团防疫联络员刘琦指出,湘科集团在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上见机早、决策快、行动实、效果好,截至目前,复工率及返岗率分别达到96%、80%。服用预防性中药人数达到返岗人数的98%,未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患者,值得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刘琦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继续扎紧篱笆、严防死守;要着力破解复工复产中碰到的各类问题。

湘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力量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线”战役。政治站位必须更加提高;动态排查必须全面过细;应急保障必须全面跟上;宣传引导必须全面覆盖;工作纪律必须严肃认真。针对省委第九巡视组向集团反馈的巡视意见,金银国指出,要切实将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陈纪明通报了集团当前经营情况并对下一步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新天地保安等4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本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喻明尧主持,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共设1个主会场和25个分会场。防疫联络小组,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高管,各一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本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4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