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科特迪瓦污水整治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敏 康勇 编辑:贾迪 2020-03-19 19: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19155529_副本.jpg

科特迪瓦谷河区域污水整治项目日前正式动工。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敏 康勇)近日,由湖南交水建集团旗下企业交通国合与中国海外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承建的科特迪瓦谷河区域污水整治项目正式动工。当天,科特迪瓦共和国排水部与卫生部,业主方及监理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参与施工现场移交。

科特迪瓦谷河区域污水整治项目位于阿比让市阿杰梅区,是科特迪瓦生活物品批发及零售市场集中地,周边基础设施差,市场环境恶劣。项目工程内容主要为阿杰梅市场与威廉城区的污水管网埋设及道路修复,合同金额约62亿西非法郎(免税,折算人民币7100万元),工期24个月。项目建成后,将较好地改善该区域环境卫生状况,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是科特迪瓦政府重点关注的民生工程。

阿比让市是科特迪瓦第一大城市和经济首都,也是科特迪瓦实际上的行政中心,位于非洲西部几内亚湾埃布里耶潟湖沿岸,是西非第一大港口,全国90%的货物在这里进出,也是邻国马里、布基纳法索的进出口门户。近年来,随着中非合作进入黄金发展期,阿比让市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发展潜力巨大。

参与该项目建设的湖南交通国合公司是湖南省第一批具有对外工程承包资格的施工单位,业务范围已从传统对外道路工程施工扩展到环保能源、污水处理、农田整治、房屋建筑等新领域。项目的顺利中标及开工,标志着该公司在海外市政领域新业务的成功拓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敏 康勇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6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