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株洲管理处召开2020年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雅静 编辑:贾迪 2020-03-20 15: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赵雅静)3月20日上午,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株洲管理处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株洲管理处2019年工作,表彰先进,谋划部署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

2019年,株洲管理处荣获了湖南省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先进单位、ETC推广发行先进单位、工会工作先进单位。会上,处党委书记、处长刘爱平作题为《全力转型攻坚奋发担当作为 不断开创株洲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全省高速公路转型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之年,绝不在困难面前低头、在挑战面前退缩,坚持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一手抓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保任务完成的攻坚战,快马加鞭做好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小疫情影响,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实现。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下的新要求,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强化党的领导;以“三项制度改革年”为抓手,深化改革攻坚;以“管理体系建设年”为支撑,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模式;以目标任务为导向,进一步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努力建设绿色平安高速;以兴企强企为己任,奋发担当作为;以正风肃纪为保障,筑牢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年”和“管理体系建设年”要求,全面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快职能角色转变,主动融入改革改制浪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管理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启株洲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赵雅静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7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