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调研督导湘科集团复工复产和改革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李海波 2020-03-21 15: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钟铖)3月20日下午,湖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长朱映红带队赴湘科集团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和改革发展工作。

朱映红听取了湘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湘科集团生产经营、主要困难和集团各项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对湘科集团在疫情影响下采取的各项应对措施和改革举措给予了肯定。

结合当前形势,朱映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咬定目标不能动摇。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指标不降”的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全面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制定的疫情防控措施,现阶段要倡导员工不聚集、不扎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三是生产经营不能滑坡。要在争取政策、内部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做到集团由复工复产转化为达产达能达效,将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四是推进改革不能停。要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双百”综合性改革等,切实做好疫情防护、深化改革两手抓;五是安全生产不能出事。要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进一步加强疫情对安全维稳工作影响的分析研判,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六是党建工作不能落后。要根据省国资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并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的巡视意见,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省国资委副厅长级干部陈国辉、邹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巡察办、宣传处、监督处相关同志,省派驻集团防疫联络小组成员,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高管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3/21/6879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