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调研指导湖南现代农业集团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2020-05-23 09: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上午,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率省国资规划发展处、企业改革处负责人到湖南现代农业集团进行专题调研,指导集团产业发展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小波及新五丰、天心种业、林之神、基金公司负责人现场汇报交流,集团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现代农业集团组建三年来,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国企担当,企业发展态势良好,成绩来之不易,这是许维同志为班长的集团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在逐一听取集团及所属企业负责人有关汇报交流的基础上,丛培模主任充分肯定了集团所取得的成绩。

对集团下阶段产业发展工作,丛培模主任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已对国际社会政治经济格局产生广泛而深远的重大影响,越是面对风险挑战,越要稳住农业。现代农业集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牢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初心使命,在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保障“米袋子”“菜篮子”安全稳定、推进湖南农业产业现代化的进程中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要立足于服务民生、服务基层、服务产业发展,积极抢抓生猪产业政策和市场机遇,大力推进生猪模块标准化建设,着力打造高质量的生猪全产业链;要从切实保障粮食安全的高度,用好国家及我省有关粮食产业政策,统筹谋划好我省粮食产业发展的大文章,推进粮食及食品的精深加工,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利用好湖南特色林业资源,加强产业技术合作,做好“优质油茶种苗供应、高附加值油料产品开发及油茶产业互联网交易平台打造”三篇文章。

丛培模还对集团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表示对集团提出的问题和请求将带回去进行梳理研究,为集团产业发展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4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