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赛业绩 展英才 五比五拼 湖南建工集团吹响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邵红秀 王益书 编辑:刘秋平 2020-06-14 11: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38.jpg

6月12日,湖南建工集团召开2020年“赛业绩 展英才”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邵红秀 王益书)“比质量安全,拼建设进度;比开拓市场,拼项目承接;比竞争能力,拼创新成果;比管理水平,拼团队合力;比忠诚担当,拼作风修为。”6月12日,湖南建工集团召开2020年“赛业绩 展英才”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动员大会,正式吹响以“五比五拼”为核心的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号角。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表示,当前正是施工企业的黄金季节,也是落实复工复产、“六稳”“六保”任务的关键阶段,集团党委将以“百日会战”为工作抓手,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实绩作为检验干部的重要标尺,通过“百日会战”发现英才、提升业绩;坚持凝心聚力、心无旁骛、咬定目标、推动工作,全力保障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湖南建工集团应有的贡献。

湖南建工集团2020年“赛业绩 展英才”项目建设百日会战以所有建设项目尤其是重点建设项目为工作对象,分动员部署、会战攻坚、检查督导、总结表彰四个阶段进行,注重过程跟踪、指标量化、措施细化、经验总结,努力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邵红秀 王益书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6/14/7372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