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国企风险防控 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8月将举办专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编辑:贾迪 2020-07-10 17: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陈雪骅)近日,湖南《省属国有企业招标投标违法违规行为责任追究办法》正式发布实施。该办法的出台将对湖南省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经办人员在招标投标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责任追究,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活动,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起到指导作用。

为帮助相关单位及时掌握招标投标相关政策文件,解决招标投标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招标投标工作的合规性、专业性,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将于8月8日-9日组织开展“国有企事业单位招标投标合规性管理与法律风险防控、审计风险防控”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国有企业招标投标合规性管理与法律风险防控,《省属国有企业招标投标违法违规行为责任追究办法》文件解读,湖南省工业项目《标准施工招标文件》《标准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文件》《标准设备(材料)采购招标文件》《标准服务招标文件》解读,招标投标活动中的监察审计等开展。

培训对象主要为国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从事投资决策、招标投标、物资采购、工程建设、项目开发、纪检监察、财务审计、风控法务等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各地招标投标政策制定部门、行政监督部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其他相关人员。

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湖南省民政厅注册登记、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业务指导的全省性、行业性、专业性的非营利社会组织。协会现有会员单位近400家,主要是由从事招标、投标、咨询、工程等活动的国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等进行招标投标理论研究的机构、团体、专家学者,以及招标投标从业人员自愿组成。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3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