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一行督查湖南发展集团株洲航电枢纽防洪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湖南国资 编辑:刘娜 2020-07-31 09: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现场。

红网综合讯 近日,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赴湖南发展集团株洲航电枢纽督查防洪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一行人现场巡查了电站厂房、中控室、库区大坝、船闸等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了水电公司防洪防汛情况汇报。

丛培模指出最近我省暴雨明显增多,多地发生洪涝地质灾害。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7月9日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在全省防汛抗灾调度部署工作会议上提出了防汛要求。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级领导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提高政治责任;二是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人到岗,层层传递压力、压实责任三是确保防汛人员、防汛物资、防汛资金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落实落细防洪防汛各项措施;四是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防洪度汛安全、生产安全;五是加强与地方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及相关部门的联系发挥防洪防汛整体合力。

省国资委办公室、安全维稳处相关同志,湖南发展集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与督查。

来源:湖南国资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