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创建 争优创先 湖南省国资委系统举行文明创建现场观摩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盛伟 编辑:刘娜 2020-08-04 16: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173_meitu_3.jpg

开展省国资委系统文明创建现场观摩会。

IMG_8228_meitu_4.jpg

观摩职工活动中心。

IMG_8237_meitu_8.jpg

观摩党建活动室。

IMG_8243_meitu_5.jpg

观看文明礼仪操表演。

红网时刻8月4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盛伟)为扎实推进省属监管企业文明创建工作,学习文明创建有关精神,交流文明创建活动的经验,深化新时代文明创建工作,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8月4日,湖南省国资委在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开展省国资委系统文明创建现场观摩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平出席,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岳倩如主持会议。

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管辖京港澳高速临长长沙段、武深高速长沙段、杭长高速大浏段、许广高速长沙段、长沙绕城高速东北、东南段等5条高速公路,管辖里程约334公里,先后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评议考核优秀执法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省属监管企业文明标兵单位”等国家级、省部级荣誉称号100余项。

大家观摩了星沙站党员阵地活动室、职工活动中心、党建活动室等。召开了现场观摩会;观看了文明礼仪操表演和抗疫视频;湖南高速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朝阳致欢迎辞;听取了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省国资委宣传处二级调研员罗江帆进行点评。交水建集团、省建筑设计院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杨平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新形势新任务的重要内容、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的迫切要求、提升全员素质的重要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省属监管企业文明创建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中心大局,加强管理服务、广泛创先争优,学习型单位、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开展创建活动。要精心组织落实,确保文明创建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全员参与,落实责任、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盛伟

编辑:刘娜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0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