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筑设计院:设计助力脱贫攻坚 彰显国企使命担当

来源:湖南省国资委 编辑:贾迪 2020-10-23 16: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3104027.jpg

2020年4月,根据省国资委工作安排,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自愿无偿承担起慈利县三王村项目规划设计任务。公司党委积极履行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立即成立以院主要领导为总指挥的专项工作班子,并火速组建集规划、建筑、景观、室内、造价等专业精干力量的近30人设计师团队。

公司始终坚持“设计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践行“明快严实”的企业作风,在30余人的精英设计师团队近40天的艰苦奋斗下,提前完成了原本需要4-6个月才能完成的规划设计方案。该方案不仅对三王村的民宅及庭院、公共空间、基础设施进行了合理的整合配置,还对三王村产业发展和文化建设进行了系统化设计,充分发挥了三王村的自然资源、旅游资源等优势,为发展农村集体经济、抓好产业扶贫、落实就业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探索出了一套适用于三王村的乡村振兴道路。

在项目施工的同时,公司设计服务团队驻村进行技术指导,全程跟进,助力项目落地。


相关链接:

脱贫攻坚·国企力量丨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送“技”入乡 为贫困村“量体裁衣”

来源:湖南省国资委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