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举办“种业杯” 第三届职工篮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芦春阳 编辑:丁洵 2020-10-24 15: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4150432.jpg

“种业杯”第三届职工篮球赛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芦春阳)10月19日至22日,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举办“种业杯”第三届职工篮球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小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伟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中林,集团工会主席张友泉多次来到比赛现场动员指导,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种业杯”职工篮球赛由集团工会举办,天心种业公司承办,旨在持续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增强身体素质,丰富文体生活,促进人心融合,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展示现代农业集团员工的豪迈自信和拼搏精神。本次篮球赛为期四天,集团本部及二级企业组成8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20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新五丰代表队获得冠军、集团联队获得亚军、农业集团代表队获得季军,天心种业和天下洞庭荣获优秀组织奖,天劲制药荣获精神文明奖,新五丰的刘康佳荣获“最佳运动员”称号、联畅房地产的谭华博荣获“得分王”称号。

本次比赛得到了集团本部和各所属企业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热情参与。各单位积极组织队员训练,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有的还组织拉拉队现场助威。在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严格按照规则进行比赛,全体裁判员认真公正判罚,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服务,使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增强球队之间的团结,又增进球员之间的友谊,“种业杯”第三届职工篮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比赛结束后,各代表队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再接再厉,把比赛中展现出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持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芦春阳

编辑:丁洵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10/24/8541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