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举办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政策专题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张立 2020-10-27 20: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669_meitu_2.jpg

10月27日下午,湖南省举办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政策专题培训会。

WechatIMG2670_meitu_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李璐)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下简称《意见》),加快推动实现省属国企高质量发展,10月27日下午,湖南省举办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政策专题培训会。国家发改委体制改革综合司副司长王任飞作专题报告。会议由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翔主持。

王任飞围绕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作了政策解读专题报告,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历史背景和时代背景,介绍了《意见》的起草过程、突出特点,并详细解读了《意见》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首先,要深刻领会,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其次,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经济体制改革工作要求,确保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要求在国资国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最后,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充分发挥经济体制改革的牵引作用,深化混改和上市工作,加快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增强企业活力,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省委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省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原监事会主席,省国资委、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州发展改革委分管副主任和改革科长,省属监管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分管改革工作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张立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10/27/8547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