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志强周振宇与省国资委考察团一行座谈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颂 编辑:吴翰 2022-05-15 14: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刘颂)5月13日,市委书记曹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与来常考察的省国资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美诚及随行企业代表团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515132348.pn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515132358.png

市委书记曹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15132408.png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15132416.png

省国资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美诚讲话。

座谈会上,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湖南有色环保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投资情况和合作意向,双方就轨道交通、港口建设、能源供应、环保治理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

曹志强、周振宇表示,常德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六大专项行动,持续抓好优化营商环境“生命线工程”,在协调调度、项目推进、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真诚欢迎大家来常投资发展,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张美诚向常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省属国企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常德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强对省属国企的引导和支持力度,抓好企业家和国资监管两支队伍建设,全力打好国企改革攻坚战。希望双方建立完善对接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合作。省属国企将充分发挥国企担当,积极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市政府副市长谭丁参加座谈。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颂

编辑:吴翰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05/15/11254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